再见2017

每次都说时间就像手中的沙,不知不觉间就悄悄的流走了。你没有一点点感觉,想抓也抓不住,任它溜走。留下的只是回忆还有一段段记忆。

今天是2017的最后一天,明天就是2018了。

脑海中回忆去年的这个时候,如同昨日,历历在目,感觉一切好像刚过去,可是不知不觉已经一年了。

一年过的很快,快的让我们一直以为时间过的很慢,时间很长。总会以还早呢,时间还多呢,今天才几号  几号 ,还早呢,还有明天呢 等来搪塞,给自己一个懒惰的借口。


一年的事历历在目,就连同小时候发生的事情也好像在昨天一样,可是昨天就是昨天再也回不去了。

好多好多的回忆,好多好多有趣的事儿 都只能留在过去,我们只能通过脑海里的记忆去回想,或者通过种种方式来留存。

这一年去过了一些地方,玩过一些游戏,吵过了一些架,有过一些有趣的事,这些都将成为我2017的回忆。

2018也会像今年一样,有开心,不开心,有趣的事儿发生。每一次都将是一次美好的经历。

明年的这个时候再见吧。

2017.12.31 1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