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!充满魔幻的一年!

又到了每年总结的时候了!时间飞逝,自从在一个时间点之后,就觉得时间过的好快。再也没有小时候那种时间为什么过的这么慢的感觉了。

想想今年,真的是过的一波三折。

年初,还剩两个星期就放假过年了。通知被裁,周三谈话,周四走,周五的年会都没参加。呵呵

马不停蹄的找工作。在放假前拿到了4个offer,选择了一个年后入职。事实证明,当时的选择真是够够的。

过完年来回来,入职新公司,还有开工红包!工作这么多年头一次。当时觉得这公司还不错。事实证明,公司还不错。只是部门的领导太过拉胯。

2月份上班没有几天,苏州就疫情爆发了。开始也没有当回事,结果某天大半夜,被大白敲门,封在家里了。两周不能出门。 天天上门做核酸,送饭上门。还好期间没有生病,小孩的东西也有。不然还不知道怎么办呢。

接下来就是无止尽的全员核酸。这一年做的核酸比之前两年加起来做的都要多的多吧。

回到公司上班后,发现加班太严重了。拉胯领导天天下班不回去。偶然看见一季度的加班补贴 恐怖的几千块。换算了一下,发现几乎天天加班。周末也加班,事实 真的是这样。

当时就想着🏃🏻,后面因为疫情也没有合适的。就一直待着了。结果到了7月底 开始裁人。这是一个不好的遭遇,也是一个好的开始。

8月份 顶着40℃的高温找工作。没办法,房贷不等人。

9月份入职新公司。

在期间和之前的老同事聊,走了之后,狂加班,无止境。还PUA人。庆幸幸好走了人。

11月份终于搬进了新家。

12月封闭了三年的疫情,放开了。开始了抢药、酒精、口罩。

12月底,感染了。

现在应该已经快好了。

这就是这一年最简单的总结。就这样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