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野生动物园~

周六带着娃去上海野生动物园玩了一圈。一算是一路波折。从早上 7 点40 出门一直到晚上 10 点多才回程到家。整个人都累趴了。

本来提前几天看天气预报的时候,周六是个大晴天。所以才选择了周六出门。早上起来的时候看到太阳出来了。结果一整天都是雾霾天。

早上 7.40 的时候出门开着小毛驴去地铁站坐地铁去苏州火车站。买的车票是 8.57 的。结果到火车站的时候已经 45 了。

下了地铁抱着娃爬楼梯,一路狂奔。整个人都累喘了。到了火车站的入站口,发现全是人。等到安检完跑到检票口的时候已经 57 了。车都开走了。

当时喘吁吁啊。没办法看看能不能改签。然后改签到 9.14 的,两个有座改签为一个有座 一个无座。还好只有一站半小时就到了。

娃是第一次做高铁,以前只有在电视或者绘画本上面看到过高铁。一脸好奇宝宝的样子。

到了上海火车站后还需要坐 1 号线转 2 号线转 16 号线。我滴个天。一开始是准备开车的。发现开车也要 2 小时还要堵车。然后就坐公共交通出行了。

上海地铁的换乘站🚇是真的大啊。 单换乘走路就走了 7 8 分钟。 大概 11 点的时候到了 上海野生动物园站。然后刚出来发现公交走了。实在不想再等了 。发现只有两公里就打了一个快车直接过去了。

到动物园门口的时候正好 11.30

下车就看到动物园的标志性建筑。

进门检票后,拍了一下园区的地图。就顺着路往里面走。

老虎,被限制在牢笼里。是否还有森林霸主的气势

这个大象也太大了吧

成群结对的斑马🦓,但是我只拍了一个

狮子🦁。也不知道心里在想什么。可能在想外面这么多美味,确吃不到。

休息的老虎🐯。可能为了配合饲养员的表演太累了吧

高傲的天鹅🦢,也会为了一点面包🍞争抢。

是猴子🐒还是啥的。忘了。

这个也忘记是啥动物了。

快看👀 天上有飞机✈️

不知道是啥动物。

还在温室的小狮子

这是狐狸🦊吧

被限制🚫自由的草原之王

躲在一起取暖的猴子🐒

两头大象🐘

大门